当前位置: 教育频道/ 新闻动态
“魔豆妈妈”创业扶贫大赛全省十强排位赛举办
2018-05-18 11:25:16   来源:云南日报
分享至:

5月17日,由省红十字会、省妇女联合会主办的云南省“魔豆妈妈”创业扶贫大赛全省十强排位赛在昆明举办,来自曲靖、红河、大理、保山、迪庆、西双版纳6个州市的10名“魔豆妈妈”参加排位赛。

据介绍,今年3月,全国“魔豆妈妈”创业扶贫大赛正式启动,云南省“魔豆妈妈”创业扶贫大赛也随后启动。该项目源于2006年坚强“魔豆妈妈”周丽红的感人故事。为了帮助更多像周丽红一样身处困境、自强不息的困难女性,中国红十字会与淘宝网联合发起实施了“魔豆爱心工程”。12年来,“魔豆爱心工程”累计资助了5100多名贫困家庭母亲,以良好的社会效益荣获中华慈善奖,成为享誉全国的公益品牌,为诸多逆境中的“魔豆妈妈”带来了生活的希望。

(记者 陈云芬)

责任编辑: 赵琳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