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育频道/ 高校
昆明理工大学十九大宣讲暨征兵宣传晚会落下帷幕
2018-05-15 14:44:40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5月14日,由昆明理工大学和31638部队联合举办的2018年“传承红色基因 担当强军重任”十九大宣讲暨征兵宣传晚会圆满落下帷幕。

晚会由部队官兵、学校退伍复学战士以及各学院学生代表共同表演,以献礼十九大“传承红色基因,担当强军重任”为主题,包含舞蹈、歌伴舞、宣讲等12个节目。本次活动结合学校征兵工作实际,以文艺晚会的形式开展宣讲,为全校师生上了一堂生动的十九大主题党课,同时达到了良好的征兵宣传效果。

昆明理工大学副校长牛治亮说,本次活动旨在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强军思想,响应党在新时代的强军目标。同时,做好学校大学生征兵工作,向部队输送更多优质兵源。

据介绍,昆明理工大学2017年度完成大学生征集任务数人数160人,超额完成60人。2018年度学校将总结经验、再接再厉,结合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抓紧抓实国防教育工作,推进征兵工作迈入新的台阶!

来源:昆明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 自建丽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