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育频道/ 新闻动态
云波小学首届“校长杯”足球联赛开赛
2018-05-14 10:51:29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记者 李思家 摄影报道

2018年盘龙区云波小学首届“校长杯”——红领巾小健将梦启绿茵场校园足球联赛日前开幕,各班小球员身着统一的运动服,迈着整齐的步伐依次入场。开幕式上,云波小学足球队的队员们还为全校师生展示了足球技术,并与多名从云波小学毕业的优秀足球小将进行了切磋交流;啦啦操队的同学们还带来了活力四射的表演。

此次校园足球联赛将持续到6月初,二至五年级各班球员将分年龄段进行比拼,共有41场比赛,一年级学生则进行观摩。值得一提的是,每班参加比赛的小球员男女生都各占一半,他们将共同在球场上进行角逐。

云波小学早在2009年就建立了足球队,不到10年时间已取得了诸多成绩。从2013年开始,该校还与昆明霖江足球俱乐部进行合作,从一年级开始每班每周都会开设一节足球课。

 

责任编辑: 字月璐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