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育频道/ 新闻动态
云师大商学院2018夏季微留学启动
34名师生将游学加拿大和英国
2018-05-14 10:40:40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记者 李思家

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2018年夏季微留学项目行前典礼日前在该校海源校区举行。继今年第一季度49名学生通过微留学项目游学归来后,本月该校又将有34名师生分别前往加拿大和英国,开启他们海外游学的旅程。

行前典礼上,学校为2018年第一季度微留学项目中表现突出的优秀学员颁发了奖学金,优秀学员和带队老师也分享了自己的收获。同时,该校领导还为即将出行的学员们发团服、授团旗,出行师生代表也现场分享了自己的心情。

云师大商学院依托北方国际大学联盟的国际化办学平台,自2014年3月开始先后成立了“加拿大青年领袖训练营”“英伦大学堂”和“美国精鹰计划”等微留学项目,旨在加快学校国际化进程,拓宽学生的国际视野,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截至目前,该校已有500余名师生踏上了游学的征程,并特别设置了微留学项目奖学金。

 

责任编辑: 字月璐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