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育频道/ 高校
百余名昆工教师齐聚一堂研讨“教育科研能力提升”
2018-05-09 15:30:44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 5月8日,昆明理工大学举办“大学教师教育科研能力提升”工作坊活动,吸引了参加教学比赛的教师、承担或参与教改课题的教师,以及对教育教学改革研究及项目申报感兴趣的教师约109人参加。

本次活动以教师教学科研能力提升为主题,围绕教育教学科研的内涵理解、教育教学科研实例解析、教育教学科研经历、经验讨论分享等内容进行讨论。

活动邀请到云南师范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陈瑶作为主讲人,针对大学青年教师教育教学科研申报、开展中的问题和困惑,以“工作坊”的形式展开示范、研讨、切磋和分享,达到规范教育科研、提升教师教育科研能力的目的。陈瑶教授将教育理论和教育教学科研实例相结合,并与参会老师就教育教学研究方法、课题申报及教学成果奖培育等方面进行了讨论和交流。

“大学教师教育科研能力提升”工作坊是该校教师教学能力提升系列活动之一,活动旨在提高学校教师教育教学水平和课堂教学质量,对提升教研能力起到积极作用。

责任编辑: 高艺萌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