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育频道/ 新闻大图
2018云南亲子博览会落幕 4天12万人观展
2018-05-03 09:23:13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记者 耿颖)爱心儿童公益集市前人潮涌动,科大讯飞阿尔法蛋智能机器人嘉年华童趣十足,1903梦幻联邦乐园真人玩具兵列队巡演,儿童百米画卷展示、儿童舞蹈表演……各种精彩纷呈的活动连番上演。2018中国(云南)亲子博览会暨儿童教育展、五一车展(以下简称“云南亲博会”)5月1日在昆明公园1903落幕。

 
 

本届亲子博览会以“爱•陪伴•成长”为主题,在为期4天的展会中,共计有100多家企业参展,昆滇亲子家庭12万人参观,家长和小朋友们共同感受了一场寓教于乐的互动体验盛宴,热闹非凡。昆明花都海洋世界展台负责人表示,云南亲博会人气高、有意思,搭建了一个良好的亲子平台,便于多方交流,举行的各种缤纷活动也受到了大家的欢迎和好评。

 

值得一提的是,在每天举行的“儿童爱心公益活动”中,来自云南省委机关幼儿园、云南省委金牛幼儿园、78300部队机关幼儿园、昆明市教工第一幼儿园、西山区金牛幼儿园南亚分园、千禧龙庭幼儿园、爱贝国际幼儿园7家幼儿园的千余名小朋友与家长踊跃参加活动,各位小摊主卖力“吆喝”,通过义卖玩具、学习用品、手工食品、植物等物品,共筹集到爱心善款12378.2元,这些善款将通过麦田基金会帮助贫困地区的孩子。

本届云南亲博会由云南日报报业集团主办,云南省孕婴童用品协会、云南省旅游景区协会等协办,云南报业加油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等承办。

 

责任编辑: 字月璐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