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育频道/ 新闻大图
“中国首席少儿模特大赛2018夏季赛云南赛区”开幕大秀举行
2018-05-02 08:55:41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记者 耿颖)4月29日至30日,“中国首席少儿模特大赛2018夏季赛云南赛区”开幕大秀在恒泰·滇池名门火热开秀,上百名小童模参与了这场属于少儿的时尚盛宴,引爆春城少儿时尚热情。

这样的开幕大秀被称为该赛事的龙头与传承,本次秀邀请到往届比赛的冠、亚、季军选手、十佳获奖选手等优秀童模助阵,别看这些小模特年纪不大,却参与过“纽约时装周”、“巴黎时装周”、“迪拜童装周”等各种大型时尚周活动。

此次开幕大秀持续两日举行,分为“礼服秀专场”和“潮服秀专场”,旨在展现小模特们优雅的气质及礼仪,进一步施展自己的艺术才华,传达他们的青春与活力,彰显独特个性。现场,小童模们身着优雅的礼服走上舞台,无论是传统的礼服、现代的礼服、西式的礼服,还是潮服,他们都能很好的驾驭,以专业、自信的台步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热烈掌声。

本届夏季赛将从4月份持续到8月份,大赛分为:云南赛区初选、决赛、全国总决赛三个阶段进行,云南赛区决赛预计会在1000平方米以上的超大会场举办,采用国际标准专业时尚T台让选手们更好的秀出自己。

据赛事负责人介绍,获得云南赛区冠、亚、季军,“十佳选手”等称号的参赛者将有机会被推荐参加在北京举行的全国总决赛,此外,还有机会参加星魔豆潮童盛典、纽约时装周、中国国际时装周、上海国际时装周、重庆国际少儿时装周、美国灰姑娘奖学金盛会等时尚盛事,对于综合才艺突出的小朋友将直接签约“青优时尚I-STAR偶像练习生”项目,离“模特梦想”更近一步。

本届夏季赛除了昆明赛区以外,将在玉溪、大理、曲靖、西双版纳、文山、保山等地区设立分赛区,小选手可以就近报名参与初选,没有开设初选的地区则可采用视频面试的方式进行。

 

责任编辑: 字月璐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