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育频道/ 高校
第五届云南本土歌曲创作与演唱大赛落下帷幕
云艺音乐学院载誉归来
2018-04-25 09:36:45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记者 耿颖)4月24日,为期7天的“珠江源之声”第五届云南本土歌曲创作与演唱大赛在曲靖市沾益区落下帷幕。云南艺术学院音乐学院认真组织选手参赛,选拔出125个节目参加比赛,取得优异成绩,共获一等16项、二等15项、三等48项以及各类别奖项多项。

此次大赛由云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云南省音乐家协会、沾益区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局承办。从海选到决赛历时3个月,经海选和复赛,从报名的各大学音乐专业学生、社会音乐人、专业演员等800余名选手选出一、二、三等奖及优秀指导教师奖。闭幕式上,参加决赛的选手各出绝招,上演了一场内容丰富、精彩纷呈的音乐晚会。民族唱法、美声唱法、流行唱法的参赛选手尽情歌唱,歌唱新时代、歌唱美好家园。选手们动情的表演不时引来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次此大赛,云南艺术学院音乐学院取得优异成绩,充分展示了该院特色办学成果和人才培养成就,也充分展示了云南艺术学院雄厚的办学实力和较高的办学水平。

责任编辑: 高艺萌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