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育频道/ 教育培训
“学会设计你的招聘”三茅云南HR之家举办名师沙龙
2018-04-24 11:39:42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记者 赵琳)4月21日,由三茅人力资源网云南HR之家主办、汇易同企业服务管理有限公司协办的“HR,学会设计你的招聘”主题沙龙在海伦城市云南HR之家举办。活动以“HR,学会设计你的招聘”为主题,旨在促进三茅网友及云南各行业HR线下交流,及经验分享,凝集共识,促进各行业HR发展。

活动邀请了国家高级职业培训师、高级人力资源师 、HR专业网站-三茅网专栏作家-徐渤进行经验分享,80余位云南各行业HR、HRD及企业高管参加了交流活动。

“当前求职者对职业选择的价值观变得多元,企业在选人用人时的面就变窄了”徐渤在开讲时就点出了目前人力资源的形势,招人难、候选人少是HR的共同难题。她认为HR心中要有所需人才的“画像”,研究他们的特性,针对性地“设计”招聘,才能吸引到人才。

在整个演讲中,徐渤对这一难题产生的背景等多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的分析解剖,并分享了自己从业15年的HR管理经验,以及发达地区成功招聘的案例。在场的HR及高管们认真听取分享内容,积极提问互动。徐渤在人力资源业内颇具名气,课题分享经常为HR们带来实用经验。分享结束后,许多HR当场向她讨教,并与同行热烈交流。他们认为这样的主题沙龙很有益,是学习交流的好机会,希望主办方多举办类似活动,让云南更多的HR参与其中,促进行业进步发展。

HR行业普遍存在从业者交流不充分、同行业间消息闭塞、从业人员素质参差不齐、欠缺线下交流平台等诸多阻碍。三茅云南HR之家依托全国最大HR线上学习交流平台—三茅人力资源网,以云南地区各行业HR为主体,组织行业从业者在线共聚,解决行业问题。同时,提供一个自由交流、相互学习、共同发展的线下平台。

协办方云南三茅HR之家负责人、汇易同企业服务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易振平表示,汇易同以打造“线下服务+线上平台”为商业模式,力求实现人力资源全产业链服务覆盖,为合作企业在用工保障、用工风险,用工成本上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

易振平表示,为建立各行业HR之间顺畅的交流、沟通、分享平台,及时了解HR工作中面临的问题和困难。三茅云南HR之家将根据本地各行业HR实际情况及参会人员建议不定期高频组织此类分享会,并邀请各行业大咖分享经验。各行业HR自行组织的活动,汇易同免费提供场地及活动所需物料。汇易同愿望为实现云南HR之“家”的共同发展、互学互鉴、互利共赢而服务。

 

责任编辑: 耿颖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