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育频道/ 高校
党建结对共建 西南林业大学创基层组织和党员作用新模式
2018-04-20 18:12:24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记者 高艺萌 通讯员 熊叶)4月20日,西南林业大学化学工程学院党委与昆明市儿童福利院党总支“党建结对共建”活动签字暨“党员服务站”揭牌仪式在昆举行。

为提升党建工作的活力,构建开放式党建工作新格局,西南林业大学化学工程学院与昆明市儿童福利院党总支进行“党建结对共建”。仪式现场,西南林业大学党委副书记刘沧山表示,党建结对共建有利于培养师生党员的责任意识,发挥师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据化学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徐高峰介绍,共建双方将通过组织共建、资源共享、活动共办、难题共解等方式,充分利用“党员服务站”平台,挖掘双方资源优势,重点在课业辅导、环境美化、组织募捐、校园参观等方面切实发挥学院师生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儿童福利院的干部职工、少年儿童提供志愿服务活动。

现场,西南林大化学工程学院向儿童福利院捐赠了党建书籍和少儿读物。

 

 

责任编辑: 字月路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