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教育频道-->高校-->正文
首页 | 邮箱    
云南省65支队伍汇集云旅职院竞技职校技能大赛六大赛项
http://www.yunnan.cn  发布时间 2018-04-11 18:30:04 星期三  来源:云南网

开幕式现场

云南网讯(记者 吴杰)“各位旅客大家好,欢迎来厦门著名景区、世界文化遗产鼓浪屿,我是您们的导游……”,这样熟悉的开场白,不是发生在鼓浪屿景区,而是发生在2018年云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导游服务技能赛项现场;4月11日,“2018云南省职业院校职业技能大赛”分赛场在云南旅游职业学院开赛,全省65支参赛队汇集云旅职院,同场竞技。

据了解,云南旅游职业学院作为2018年云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分赛场,承办了中华茶艺、云南特色旅游产品创意设计、中餐主题宴会设计、西餐主题宴会设计、导游技能服务(中文组)、导游技能服务(英文组)等六大赛项;未来3天时间里,来自全省的65支代表队、175位参赛选手将在学院、云南世博花园酒店尽情展示技能风采。

责任编辑: 高艺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