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育频道/ 高校
云南工程职业学院31支队伍“征战”云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
2018-04-11 17:31:59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比赛现场

云南网讯(记者 吴杰)2018年4月11日,2018年云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在13所高等职业院校和3所中等职业学校全面拉开帷幕。云南工程职业学院31支队伍“征战”云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

据了解,此次比赛云南工程职业学院组成31支共计143人的参赛队伍,参加25个项目的竞技比赛;近年来,云南工程职业学院高度重视学生职业技能大赛工作,认真做好赛前动员宣传,积极做好赛前集训的组织工作。指导老师与选手们扎实提高自身技能,抓紧时间,努力训练。

比赛现场

比赛第一天已有喜讯传出,会计科目扑克比赛项目,云南工程职业学院参赛选手陆春燕在指导教师李路平带领下获得初赛小组第一的好成绩。

据悉,云南工程职业学院始终秉承培养具有社会责任感、综合素养高、专业基础知识扎实、职业技能强、有可持续发展能力的高级技术技能型人才的办学定位,严谨治学、大力弘扬工匠精神、彰显职教风采。

责任编辑: 高艺萌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