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育频道/ 新闻动态
专家现场支招:考前如何协助考生调整心态及规划志愿
2018-04-08 16:07:37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指导会现场
 
 
家长们听得格外认真。

云南网讯 (记者 自建丽)4月7日,2018年云南高考“考前60天如何协助考生调整心态及规划志愿”大型公益指导会在昆明举行,近200余名考生和家长到场取经。

“我家小孩3月底来情绪不稳定,心态也不好,真担心他高考失利”、“十年寒窗苦读,就怕砸在高考志愿填报上”、“上周昆明第二次市统测成绩出来了,孩子考的不怎么理想,都不知道应该怎样正确地去引导她”……指导会前,家长们彼此交流着各自心中的疑虑。

“考的好不如报的好,好成绩是进入好大学的首要条件,但是志愿填报是决定人生的方向。”指导会上,知名教育创始人、资深留学知识专家赵晓麟,资深高考、考研指导专家、高级升学规划指导专家李昊与云南高考家长面对面,分享如何帮助考生提分巩固、进行心态调节,并就如何为考生规划志愿的问题为家长答疑解惑。

针对高三学生复习阶段常常会出现的负面情绪,比如焦虑、失眠等问题,李昊表示,心态的调整在这一阶段尤为重要。他用积累了近十年的经验与庞大的报考数据,从备考心态、志愿规划、报考方向为家长们精彩点拨,并对一系列新政策与报考热点与家长们进行分享,一些实实在在的“干货”备受家长和考生的认可。

本次活动由北京万学教育集团主办,北京高考范承办。据悉,2018年高考即将到来之际,北京高考范将在昆明、曲靖、玉溪等地,继续开展志愿填报指导、高考升学规划指导等大型公益讲座。

责任编辑: 字月璐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