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育频道/ 教育培训
名师苑教育在深圳前海股权交易中心成功上市
2018-04-02 14:32:39   来源:中国网
分享至:

3月30日,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名师苑培训中心(企业代码为:368260)上市成功,名师苑教育创始人、总校长钟铭,董事长、总校副校长、海月分校校长杜玉萍,总校副校长、语文学科组组长、天利分校校长朱丽,分校副校长、前海分校副校长陈伟等人受邀出席了上市仪式。

图为敲钟仪式,左(一)为名师苑教育创始人、总校长钟铭右(一)为名师苑教育董事长、总校副校长、海月分校校长杜玉萍

据了解,名师苑成立于1998年,致力于深圳中小学生的K12教育,涵盖基础文化、艺术、语言、体育等培训领域,业务范围包括中考培训、高考培训、教辅图书出版、出国留学、校园足球、全国美术等级考试等。经过20年发展,目前名师苑已成为拥有教育局、民政局颁发的正规办学证、营业执照的培训集团。

图为名师苑教育创始人、总校长钟铭先生致词

创始人钟铭在致辞中说:"这20年来,我矢志不渝地相信梁启超所说的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强则国强,少年进步则国进步,我们想把名师苑做好做强,也坚信我所做的事情是有益于社会和国家的!我们努力20年的目的,是让深圳少年更优秀,深圳的学生更成功,因为我们相信只有他们成功了,我们才有可能成功。"

20年来,名师苑不仅为深圳各大名校输入了大批的优秀生源,名师苑教育慈善基金会还积极参与慈善公益活动,如为农民工子女学校捐资助学,修建足球场、多媒体教室、每年发放学生和老师们的慰问金等;常年帮扶残疾人联合会等慈善公益活动。

中国网记者 曾瑞鑫

责任编辑: 耿颖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