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育频道/ 教育培训
第33届云南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开赛
2018-04-02 08:57:08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31日,第33届云南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在昆明开赛。全省16个州市的中、小学生和科技教师的1987项作品参赛。

本次赛事由青少年和科技辅导员两个活动板块组成,活动内容包括竞赛活动和展示活动两个系列。在竞赛环节中,青少年、科技教师提交的参赛作品首次实现我省青少年创新研究项目全覆盖,涉及地球与空间科学、环境科学、计算机科学、物理学等13个学科;来自昆明、楚雄、大理等12个州市83所学校的366名学生参加了机器人竞赛。在展示活动中,主办方举办了全省优秀少年儿童科学幻想绘画展、青少年优秀科技实践活动展和科技辅导员科技教育方案展。

据了解,本届赛事成绩优秀者将被推荐参加今年8月在重庆举办的第33届全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

本次赛事由省科协、省教育厅、省科技厅、省环保厅、省发展改革委、团省委共同主办。

(记者 季征)

 

 

责任编辑: 耿颖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