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育频道/ 教育培训
泰中国际教育联盟为中泰学生留学保驾护航
2018-03-29 14:33:03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随着出国热的升温,留学泰国逐渐成为大家关注的又一热点。3月27日,泰国易三仓大学注册办主任颂通 披卜查勒斯博士(Soonthorn Pibulcharoensit,Ph.D.)(以下简称颂通博士)一行走入泰中国际教育联盟(以下简称iGET)昆明办事处就双方的进一步合作进行交流。

据介绍,iGET 联盟成立于2016年,是目前唯一一个由中泰两国高校专家、学者与优秀海外华人企业家发起的“两国多地”校企合作组织,致力于促进泰、中两国高等院校合作与国际教育资源的整合,并服务两国国际人才培养、国际人才就业、创业及泰、中两国留学生系统招录管理与服务的双向综合性平台。

iGET与联盟高校招生办公室协同办公,向中泰两国学生及家长提供真实、及时、全面的高校资讯和留学咨询,并对学生发展负责,为学生提供个性化留学方案,对学生未来的职业发展提供策略、建议和平台。

目前iGET旗下共有11所涵盖了公立和私立的顶尖大学,是名校名企汇集的高端平台。平台团队拥有10年的行业服务经验,已经为中泰两国2000多位留学生、200多家中泰企业和100多所高校、中学及教育机构提供过服务。

作为iGET的重要联盟成员,颂通博士向媒体详细介绍了留学泰国的优势和易三仓大学的相关情况。

“易三仓大学位于泰国首都曼谷,是泰国第一所国际大学,也是泰国最早采用全英语教学的高等学府,同时也是泰国最大、声誉最高的私立大学。” 颂通博士介绍,易三仓大学拥有一支由世界各国学者组成的高水平的师资队伍,采用全封闭英语教学,可为学生提供多元化文化氛围,是泰国最早采用全英语教学的高等学府。

学校共设有100多个专业,其中工商管理、计算机专业在亚洲处于领先地位;大学选用哈佛、耶鲁等名校的材料和教程,并采取学分制计分法,一切与国际接轨。“此外,学校依据学生的不同阶段的发展方向和深造程度划分为3个不同的校区,都配备有顶级的师资团队。” 校园环境也十分优美,许多电影和MV都在此取景拍摄。

颂通博士介绍,目前在易三仓的中国留学生人数约为1000人,其中云南留学生占比为10%——15%。“相比于其他地区的中国留学生,云南留学生在泰国有着更强的优势,云南留学生更能够适应泰国的学习和生活。”

对于学生和家长比较关心的就业问题,颂通博士介绍,由于学校严格把控教学质量,因此易三仓大学成为泰国商务、管理和信息技术类学校的中流砥柱。其毕业生在工业、政府、银行和跨国公司中,无论是在管理层还是在技术方面都表现出众。

责任编辑: 高艺萌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