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育频道/ 精彩推荐
“云南空气质量”App发布
2018-03-28 14:34:12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昨日,云南省环保宣教发布消息, 云南环境监测中心站开发的“云南空气质量”App已发布,将为公众提供更为权威高效的环境空气质量信息服务。

“云南空气质量”App由云南省环境监测中心站开发,旨在为公众提供更为权威、高效、友好的环境空气质量信息服务。App定位于满足公众、管理和专业人员不同的需求,增强政府与群众的沟通交流,让公众更好地获取信息,力争做到“最全面、最亲民、最快捷、最权威、最开放”的环境空气质量信息服务平台。

公众可以通过云南省环境监测中心站官方网站或文后二维码下载使用,记者注意到,该软件标注“适用于Android设备”。据悉,下一阶段,云南省重点地区的区县级监测数据将纳入空气质量数据发布范围。同时,通过版本的迭代更新,不断提升用户体验、强化数据分析和表征,增加新的内容和功能,满足公众需求。

记者 董宇虹(昆明日报)

责任编辑: 耿颖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