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育频道/ 教育培训
2018年昆明市领导干部培训日专题讲座第一讲开讲把学习与推动工作紧密结合起来
2018-03-28 14:24:28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昨日,2018年昆明市领导干部培训日专题讲座第一讲在昆明会堂开讲,中央党校科学社会主义教研部教授孟鑫带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讲座。

市委副书记刘智主持并讲话。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金幼和出席讲座。

孟鑫是研究马克思主义基本理论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的著名专家,讲座从历史、现实与理论等视野,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刘智指出,通过培训,深化了大家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认识,拓宽了视野,开拓了思维。

针对全市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刘智要求,要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当前的首要任务,把学习常态化、自觉化,并与推动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把攻坚克难、推动发展作为检验学习成效的标准。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结合昆明实际,开拓进取、不懈努力,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奋力开创区域性国际中心城市建设新局面,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贡献昆明力量。

讲座通过电子政务网络视频现场直播的方式,在全市各县(市)区和各国家级、省级开发(度假)园区设置分会场。全市领导干部2000余人参加培训。

记者 董宇虹(昆明日报)

责任编辑: 耿颖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