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育频道/ 中小学
芬兰教育专家一行参观长水教育集团旗下三校区
2018-03-27 14:48:31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3月22日,芬兰著名教育机构Hei School首席执行官Ms Milla Kokko等一行到长水教育集团旗下三校区进行参观交流,这三个校区分别是:云南长水中澳国际中学、云南衡水实验中学西山校区、云南衡水实验中学滇池校区。

优美的校园环境,多样的校园文化,丰富的课程介绍都让前来参观交流的芬兰专家们连连称赞。在云南长水中澳国际中学,芬兰教育专家们走进学校的选修课教室,只见学校国际班的学生们,用流利的英语落落大方地为大家介绍着选修课开展的情况,随后,芬兰的教育专家们还参观了中澳国际中学的综合楼、录播教室、监控室、创客空间等地,大家进行着轻松愉快地交流。

 

参观完云南长水中澳国际中学后,Ms Milla Kokko由衷地赞叹:“这里学生的英文水平已经足够达到能和我们顺畅交流的程度,他们交流的内容都很丰富,同学们能在短时间内达到这样的交流程度,真是太让人惊喜了!我相信,长水教育集团在国际教育方面的发展,已经先迈出了非常坚实的一步。”参观完云南衡水实验中学西山校区和滇池校区后,教育专家Ms Virpi Holmqvist也高兴地说道:“学校环境优美、设施齐全、校园文化浓郁,都给我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这里无论是从教学效果上看,还是从硬件设施上看,都是高水准的学校。”

参观结束后,双方还进行了深入座谈。此次参观交流活动旨在进一步推动学校“立足本土特色,开拓国际新视野”的国际化发展规划,让同学们未出国门,也能拓宽国际视野,拥有更多外语交流的机会,提高语言交流水平,为下一步出国交流学习奠定基础。(长水教育集团)

责任编辑: 耿颖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