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育频道/ 幼教
童话剧《皮皮的火星梦》在滇上演
2018-03-27 10:17:42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近日,由中国科技馆创作的首部大型自制科幻童话剧《皮皮的火星梦》全国巡演云南站启动仪式及首演在云师大附小拉开序幕,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不一样的科学与艺术盛宴。

此次《皮皮的火星梦》云南演出活动,由中国科学技术馆主办,云南省科技馆承办,通过互动科学实验表演的形式向观众介绍了火星的自然环境和气象条件,歌颂了人类在太空探索过程中的拓荒精神。一方面充分发挥了科技馆在科普表演方面的优势,同时也通过戏剧手段使观众们在轻松、幽默的氛围中获取科学知识、感悟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意义。

启动仪式后,该剧还将在昆明市工人文化宫持续演出多场。昆明市10余所学校的师生及家长、社会福利机构,昆明市五华区益心青少年事务社会服务中心、云南家馨社区儿童救助服务中心的老师和小朋友们将免费走进剧院、观看演出,预计整个演出活动受益观众将达6000多人次。

记者 陈怡希

 

责任编辑: 耿颖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