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育频道/ 高校
云南理工类高校毕业生双向选择洽谈会在昆工举行
2018-03-23 15:07:02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3月22日,云南省2018届理工类高校毕业生和毕业研究生双向选择洽谈会在昆明理工大学呈贡校区举行。724家用人单位共提供1.6万余个岗位供毕业生选择。

据介绍,724家参展单位中,有省外单位274家,共提供岗位16356个。会场设置宣传展区,详细介绍基层就业、应征入伍、贷免扶补、教育精准扶贫等信息,引导毕业生通过各类政策性就业项目就业创业。此外,会场继续开设“简历门诊”,现场为毕业生提供职业咨询、简历修改等服务。

此次招聘会吸引到各地人才服务机构组团前来招聘。在现场,攀枝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湖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深圳市龙岗街道人力资源服务中心、绍兴市就业服务局等也纷纷组团携辖区企事业单位前来参加招聘。攀枝花和湖州市人才机构在现场宣传当地人才新政,大力吸引毕业生到当地就业。

来源:昆明理工大学

 

责任编辑: 耿颖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