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育频道/ 中小学
“为梦想而战” 云南衡水实验中学滇池校区举行“中考冲刺100天誓师大会”
2018-03-23 12:15:43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九年磨一剑,六月试锋芒。为充分调动云南衡水实验中学初三年级学生的学习热情,让学生们鼓足干劲,提升勇气,营造积极冲刺进取的备考氛围,3月19日,该校滇池校区举行了“中考冲刺100天誓师大会”,擂响了中考百日冲刺的战鼓。

 

当天下午,该校区初三年级全体师生以及学生、家长共同聚集学校运动场,伴随着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考百日誓师大会正式开始。誓师会上,学生代表肖磊、教师代表霍涛涛以及家长代表龚正坤分别进行了发言。肖磊简单而深情地回顾着与同学共同进步、共同成长的美好校园时光,他与其他同学一样,感恩老师一路相伴,也为自己再次加油鼓劲:希望在接下来的一百天中,继续努力,朝着心中的梦想迈进,挑战自我,创造更好的成绩。

 

随后,云南衡水实验中学滇池校区执行校长韩利永为全体师生送上中考祝愿,勉励全体师生决胜2018年中考,他表示,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希望大家以高昂的激情、百倍的信心、坚定的毅力、扎实的基础、高超的技能、优异的成绩实现共同的理想,再创衡实2018年中考新辉煌!现场,学校领导、老师和各班家长还为全体初三学子佩戴祝福牌,一同在誓言板上签下名字,穿越中考成功门。(云南衡水实验中学)

责任编辑: 耿颖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