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育频道/ 中小学
中央文明办在昆调研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2018-03-22 09:02:39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近日,中央文明办三局联络处张继青处长一行就昆明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情况,到盘龙区联盟街道金江路社区进行调研。省文明办、省文明办思想道德处、市文明办、市文明办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处及盘龙区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联盟街道金江路社区、五华区翠湖社区、官渡区关上社区、西山区永兴路社区、昆明市红嘴鸥青少年事务服务中心、昆明市12355青少年服务台相关负责人参加了调研。

当天上午,张继青一行首先实地调研了盘龙区金江路社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情况,查看了金江路社区未成年人活动室、未成年人心理健康咨询室以及金江路社区工作站其他活动室。张继青还向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站、社区蒙氏儿童之家的老师们,详细了解了孩子们参与活动的相关细节。接着,张继青一行来到金康园小学一部进行了实地查看。

随后,在金江路社区进行了座谈交流,市文明办、盘龙区文明办、盘龙区联盟街道金江路社区、五华区翠湖社区、官渡区关上社区、西山区永兴路社区、昆明市红嘴鸥青少年事务服务中心、昆明市12355青少年服务台负责人结合工作实际对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情况、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座谈交流。

张继青表示,昆明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精神文明建设特别是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开展的相关工作给他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他说:“未成年人工作涉及千家万户,大家要高度重视,提高认识,不断创新,摸索出更多适宜未成年人思想道德教育工作的模式和方法。工作中有好的工作经验和方法要多进行沟通交流,切实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

记者 赖婷婷(昆明日报)

责任编辑: 耿颖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