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育频道/ 教育培训
昆明晋宁区成立“郑和故里”宣讲团 传承发扬优秀传统文化
2018-03-22 08:43:09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记者 赵岗)3月21日,昆明晋宁区举行省级宣讲基地授牌仪式暨“郑和故里”宣讲团首场宣讲报告会,晋宁区“郑和故里”宣讲团首批60名宣讲人员参加此次授牌仪式。

记者了解到,晋宁全区共推荐出形势政策理论、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基层党建、晋宁区情、法律法规知识、农科知识、模范人物、科教健康卫生安全知识、青少年教育等9个组60人作为晋宁区“郑和故里”宣讲团的首批宣讲员。

晋宁区相关负责人介绍,宣讲团的组建,将更好地传承和发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解读宣传政策形势、传播讲解专业知识。同时,汇聚区内外各方力量,争取更多的省内外专家对晋宁社会经济文化发展的关注和支持,为晋宁经济社会发展出谋划策。

目前,晋宁区“郑和故里”宣讲团已到全区各机关(系统)、乡(镇、街道)、村委会(社区)开展了党的十九大精神、郑和文化等专题宣讲50余场,参加人数达5000余人次。

责任编辑: 耿颖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