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育频道/ 高校
云师大“一张老照片——我的大学校园时光”图片征集令来啦!
2018-03-21 17:45:54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大学是青葱岁月中最美好的时光。短暂数年中,太多的画面值得铭记,图书馆的伏案苦读,操场上的挥洒汗水,教室里的认真听讲,树荫下的悠然漫步……幸有照片,记录下这些珍贵的瞬间。为重温记忆中的美丽校园,回溯大学美好时光,为西南联合大学在昆建校暨云南师范大学建校80周年校庆搜集宣传素材,特举办“一张老照片——我的大学校园时光”图片征集活动。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活动以“一张老照片——我的大学校园时光”为主题,分为新闻纪实类、日常生活类、自然环境类三种类别,可以是单幅照片或组照,彩色、黑白均可。

1. 新闻纪实类:反映校园真人真事,表现学校各类活动现场的新闻瞬间。

2. 日常生活类:反映丰富多彩的大学文化生活,表现大学时代的精神风貌和青春风采。

3. 自然环境类:反映校园植物、建筑、生态等景观景点,表现绿色校园、人文校园、生态校园、科技校园的独特气质。

二、征集对象

云南师范大学全体在校师生、广大校友

三、时间安排

作品征集时间为即日起至2018年5月10日

四、作品要求

1.作品需内容真实,主题鲜明,有一定的历史性、艺术性、思想性。

2.作品数量不限,每项作品需配文字,文字可以是解说词或短小的散文、诗歌、回忆录。

3.作品可以是图片实物,也可以是电子文件,电子文件格式为JPG/JPEG、GIF、BMP、PNG、TIFF、EXIF等常见格式。

4. 可以以个人或团体的名义参与,所有图片应附《云南师范大学“一张老照片——我的大学校园时光”图片征集活动报名表》。

5. 著作权说明:图片可以为本人原创,也可以为本人收藏的他人作品。提供者应对作品的真实性负责,对于含有他人肖像的作品亦应征得肖像权人许可;对于著作权和肖像权等引起的纠纷,主办方不承担责任;所有入围图片,学校享有在校园网、校报、微信、展览馆、专题片、宣传画册等宣传中无偿使用的权利。

6. 征集评选出的优秀作品将展出、刊印和使用在学校公共场所(将附提供者本人的名字)。

五、作品提交方式

作品与报名表请发至邮箱ynnuxcb2016@163.com,信息填写须完整、准确。

六、评奖办法

1. 主办方将邀请校内外相关专家组成评审委员会,对参与作品进行评选。

2. 奖项设立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若干名,给予表彰和奖励,并颁发证书。

云南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2018年3月19日

 

责任编辑: 耿颖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