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育频道/ 高校
昆明医科大学海源学院又添一实践教学基地
2018-03-20 17:21:44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 (记者 自建丽)3月20日,继安徽蚌埠医学院和云南中医学院实习教学医院后,云南圣约翰医院又“联姻”昆明医科大学海源学院,正式挂牌成为“昆明医科大学海源学院”实践教学基地。

据介绍,昆明医科大学海源学院与云南圣约翰医院本着优势互补、充分利用教育资源,促进医学教育发展、医教协同、服务社会的原则,建立稳定实践教学协作关系。

签约仪式上,云南圣约翰医院副院长叶斌介绍,该院将按照“昆医海源学院教学计划、毕业实习计划”,安排中职以上职称的临床医生、护士、技师进行带教,承担指定临床课程教学任务,接收实习学生,安排、落实教学或实习带教工作,做好对学生的教育管理和业务指导,带教过程中充分利用自身的优势,为实习学生提供更多实习操作机会。

下一步,还将进一步提升软硬件实力,不断提升实习生接纳规模,并逐步承担学院部分理论教学课程及学生临床见习任务。

当天,昆明医科大学海源学院还向云南圣约翰医院医生颁发了兼职教师聘书。

责任编辑: 耿颖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