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育频道/ 教育培训
海猫艺术品牌发布 13门艺术课程专注孩子成长教育
2018-03-19 16:30:57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品牌发布会现场 

云南网讯 (记者 自建丽)3月18日,“海猫艺术”品牌发布会在昆明举行,来自昆明海猫文化艺术培训学校的师生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

在现场音乐、舞台、灯光的衬托下,由该校师生带来的钢琴、舞蹈、击剑表演等轮番上演,精湛的表演引来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学生击剑表演

据介绍,昆明海猫文化艺术培训学校是一家拥有2100平米富有浓郁艺术特色的教育培训学校,其拥有舞蹈教室、形体训练中心、多媒体中心、标准T 台、钢琴教室、播音室、咖啡厅等多功能教室,教学设施先进齐全。目前,已开设芭蕾舞、拉丁舞、中国舞、钢琴、大提琴、小提琴、模特表演、击剑艺术、国际商务礼仪、书法、戏剧表演、声乐、名师文化课13门专业课程。其中,优品少儿戏剧教育作为海猫艺术的特色课程,借助播音主持艺术、表演艺术、朗诵艺术等各自的优势,综合培养孩子的艺术感受力、共情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

此外,学校还荟聚了国际国内文化艺术领域专业优秀教师36人,多门课程的执教教师多次荣获艺术类奖项殊荣,为海猫艺术专业的品质化教育提供了坚强保障。

“海猫艺术”教师团队 

海猫艺术“以美育人,以美养德”的“全人美育”情景教学特色体系,以体验为基础,美育为核心,情景化教学与课堂互动相结合,积极组织对接社会实践的各项活动,提供并创新一切可能性让孩子们在学习中通过艺术的窗口,用审美的眼光去看待世界,以此健全孩子们的人格和健康心智。

“搭建知识、文化、艺术与完善人格的桥梁,实现人的全面发展,是海猫文化艺术教育创立之始坚定的初衷。” 在品牌发布会现场,海猫文化艺术教育学校校长张海飞说,从去年7月开课以来,海猫艺术累计教育培训200多人,全新教育理念得到孩子、家长和社会的高度认可。

张海飞介绍说,2018年,海猫艺术将积极开展基地育人、校园育人、人才培养、人才深造等的树人战略,努力为海猫艺术的孩子们搭建未来人才施展的渠道和平台。同时,启动“海猫艺家人·乡村教育文化艺术行”社会公益活动,通过汇聚云南文化艺术领域优秀资源,开展乡村学校文化艺术授课、文化艺术交流等活动。

责任编辑: 高艺萌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