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育频道/ 高校
西南林业大学召开共青团西南林业大学第十次代表大会和第十四次学生代表大会
2018-03-17 19:19:48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记者 高艺萌)3月17日,共青团西南林业大学第十次代表大会和西南林业大学第十四次学生代表大会召开。西南林业大学校党委书记吴松、校长蒋兆岗,共青团云南省委副书记任远征等出席开幕式,大会由西南林业大学团委书记杨欣主持。

吴松在开幕式上指出,学校团委立足青年发展的实际需求,紧紧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积极构建“凝聚青年、服务大局、当好桥梁、从严治团”的共青团四维工作格局,围绕思想教育、科技创新、校园文化、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等工作,继承传统、发挥优势、突出特色、开拓创新,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在思想引领、素质拓展、权益服务、组织提升等方面取得了突出成绩。

“学校积极响应党的号召,着力为生态文明建设培养人才。一切为了青年学生,增强党对青年的凝聚力。”他希望团员和广大青年学生坚定理想信念,找准人生目标;矢志勤学修德,锤炼高尚品格;不忘艰苦奋斗,勇于创新创造;勇于担当奉献,书写不朽人生华章。

会上,任远征表达了共青团云南省委对西南林业大学团建工作的肯定,对西南林业大学团代会、学代会的召开表示祝贺。

大会的召开,明确了今后五年西南林业大学共青团工作的发展思路和总体目标,选举产生共青团西南林业大学第十届委员会、西南林业大学第十四届学生委员会委员。

责任编辑: 耿颖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