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育频道/ 教育培训
云南亲子博览会将于4月28日启幕
万人预计挑战“最多父母同时读书给孩子听”
2018-03-17 14:14:11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资料图

资料图

云南网讯(记者 耿颖)2017首届中国(云南)国际儿童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云南童博会”)成功举办,人气超高,口碑爆棚,在此基础上,再依托云南日报报业集团的权威公信力、资源跨界整合力、媒体立体宣传力、创意颠覆推动力,2018中国(云南)国际亲子博览会暨儿童教育展、五一车展(以下简称“云南亲博会”)将于4月28日至5月1日,在昆明1903公园举行。

此次展会以“爱·陪伴·成长”为主题,作为云南年度亲子狂欢的盛会,将举办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活动内容,其中包括:2018云南省儿童舞蹈大赛暨七彩云南儿童舞蹈节、2018云南儿童科技大展、2018云南绘本童书大展、2018云南最佳亲子旅游目的地评选、2018云南亲博会·优秀投资项目评选暨推介会、2018云南亲博会·优秀亲子服务机构评选、2018云南亲博会·优秀亲子消费产品评选等大型互动活动。整个展出内容分成:婴童食品类、儿童用品、幼教早教、教育培训、童书文具、亲子娱乐、亲子体育、品牌汽车等11大类,今年预计超10万人次进行观展。

值得一提的是,展会举办期间计划进行万人挑战“最多父母同时读书给孩子听”基尼斯世界纪录活动,挑战现场将邀请2至12周岁的孩子及其父母参与其中,父母会同时读不低于4分钟的书本内容给孩子听,希望进一步倡导创建亲子阅读的温馨氛围,促进家庭亲子阅读活动的开展,传递爱和“正能量”。此外,科大讯飞儿童机器人、凯叔讲故事、加油少儿家庭儿童阅读角等活动将一一亮相。

本次博览会由云南日报报业集团主办,云南省孕婴童用品协会、云南省旅游景区协会、云南公共营养师协会、云南省民营企业家协会协办,云南报业加油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云南车与人传媒有限公司 、云南儿童产业联盟承办。

责任编辑: 字月璐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