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育频道/ 教育培训
民航就业新途径来啦 打破信息孤岛 寻鹰招聘网上线
2018-03-15 10:52:06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今天,一站式航空招聘平台——寻鹰招聘网(www.yingjobs.com)正式上线,这是国内首家专注于航空领域人才服务的免费垂直招聘网。

实现招聘单位和求职者精准匹配

随着世界民航业进入新的景气周期,我国航空运输业已成为全球最具潜力和活力的航空运输市场,民航运输业近年来一直保持着10%以上的速度增长。

据中国民航网数据显示,截至2017年底,我国境内运营航空公司共51 家,民用航空(颁证)机场共有229 个(不含港澳台地区),民航运输机3261 架,通用航空机场311 个,通用航空器2776 架,飞行员执照总数55765 人,年度旅客吞吐量达11.48 亿人次。我国通用航空领域无论在企业数量、通用机场数量、从业人数都逐年增加。

面对中国庞大的航空市场,无论是民航企业还是航空制造业形势一片大好,与此同时,对航空专业人才也存在巨大的需求。近年来,航空公司大量成立,却难以招到合格的储备人才,传统民航招聘渠道收费较高、体验不佳,由业内知名航空公司前飞机维修工程师和核心高管搭建的一站式航空招聘平台——寻鹰招聘网(www.yingjobs.com)上线,该平台是国内首家专注于航空领域人才服务的免费垂直招聘网站,专业的顾问团队,依托沉淀多年的航空专业知识,解决航企人才短缺,通过平台的专业人岗匹配系统,实现招聘单位和求职者间的精准匹配和有效对接,为广大飞行、机务、空管、地服、民航院校应届毕业生和持照专业人才高效对接到民航相关对口岗位。

20 余家航空企业免费入驻平台民航就业新途径来啦

 

飞翔人生从“寻鹰招聘网”起航!点击今日上线的“寻鹰招聘网”,一站式的服务,为飞行技术、维修工程、运行控制、机场运行、行政管理、通用航空等相关专业的求职者提供最新的人才招聘信息,求职简历指导和管理等服务,同时也提供民航飞行员和航空工程师的培训就业服务。与此同时,依托互联网平台,引入专业认证技术,运用阿里云大数据技术和智能匹配技术,建立信息畅通、资源共享、精准招聘等服务机制,创新采用“互联网+民航招聘”的服务模式,实现一点登录、全平台查询,实现企业信息多路跑,求职人员展现多的就业服务效能。目前已有大型运输航空公司、通航企业、飞机制造厂家、航空培训中心及航空科技和技术等20 余家全国范围的航空企业免费入驻平台。

春城晚报记者 唐伟

舒适的界面,全新的体验:

1.所有航空企业免费入驻平台,操作更便捷,功能更强大。

2.独有的优秀人才展示界面,让公司更快发现你的才能。

3.校招板块提供最全、最新的航企春招、秋招信息。

4.发现板块给你意想不到的惊喜。

 

责任编辑: 耿颖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