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育频道/ 高校
云南省举行医药类毕业生双向选择洽谈会 基层岗位不再受冷落
2018-03-12 09:10:59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昨日上午,云南省2018年医药类毕业生双向选择洽谈会在云南中医学院呈贡校区举行,省内外医院、药品生产流通单位、外国大型医药企业等400余家单位提供医药类岗位万余个。云南中医学院、大理大学、成都中医药大学等院校的万余名毕业生参加应聘。

据了解,今年基层中医院、卫生院等提供的岗位占到一半以上。记者在现场看到,不少县级人民医院、中医院展位前聚集了大量的毕业生。“去基层中医院的发展空间很大,所学知识可以得到实践,还能积累经验。”云南中医学院针灸推拿专业大四学生王志刚坐下,便和个旧市中医医院招聘人员说出自己的想法,希望应聘针灸医师岗位。个旧市中医医院负责人介绍,此行医院带着55个名额前来,对于合适的毕业生,可直接现场签约。“除了口腔、影像、针灸比较吃紧专业的学生没招满,其余的都招够了。”该负责人说,今年的求职者与往年相比,数量有所增加,医院招聘10名口腔医师、10名针灸医师、5名影像医师、10名临床医生,双选会不到1个小时,每个岗位都收到几十份学生投来的简历。国家政策鼓励毕业生到基层工作,加上现在基层的薪资待遇也都不错,所以还是很受学生欢迎。

记者 陈鑫龙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 耿颖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