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育频道/ 精彩推荐
助老工程公益活动在昆举办 为消费者们普及法律、健康知识
2018-03-12 09:00:49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 (记者 张蕊)3月10日上午,诚信3·15,我们在行动-“品质消费 美好生活暨寸草心科技助老工程启动仪式”公益活动在昆明举行,为消费者们普及法律和相关健康消费知识。

老来寿生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开展此次消费者权益保障公益大会,针对近年来消费品市场鱼龙混杂,乱象丛生,消费者维权意识和能力处于劣势的现状,进行法律和相关健康消费知识普及,让广大人群了解基本消费知识的同时,能清晰鉴别消费产品真假,从而避免老年消费者受到欺诈,提高他们消费维权能力和自我保护意识。

参加活动的中民社会救助研究院副院长兼老龄事业发展中心主任刘红尘、云南省医师学会名誉会长杨慈生等人士认为,健康消费群体中,中老年人自我维权意识和能力一直处于劣势,常常成为不法分子的目标对象。应引起社会各界足够的重视。

责任编辑: 耿颖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