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育频道/ 考试专区
3月15日至20日“省考”开启报名通道
2018-03-08 09:08:41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昨日,中共云南省委组织部、云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云南省公务员局发布《云南省2018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3月15日9时,“省考”将在云南省考试录用公务员专题信息网(gwyks.ynhrss.gov.cn)开启报名通道。

此次报名采用网络报名的方式,云南省考试录用公务员专题信息网将提供访问链接。报名主要环节包括注册、提交报考申请、报名资格审核、网上缴费、招录计划裁减、岗位调剂、准考证打印等。报考人员注册、提交报考申请的时间为3月15日9时至3月20日18时。每人只能申请一个报考岗位。网上缴费时间为3月16日9时至3月22日18时,报名费40元/科,通过网上缴纳,不设现场收费点。4月16日9时至笔试开考前,可以登录报名系统打印准考证。4月21日、22日两天为笔试时间。报考人员可在6月1日至7日登录报名系统查询个人分数。

记者 宋金艳

 

责任编辑: 耿颖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