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育频道/ 考试专区
海南专升本及转段升学考试3月10日举行
2018-03-05 14:34:25   来源:海南日报
分享至:

2018年海南省高职专科升本科招生考试及高职与本科“3+2”转段升学课程考试工作将在3月10日至11日进行。省考试局3月2日发布公告,对相关事宜作出安排。

根据公告,本次考试安排在海口市第二中学和海南师范大附属中学高中部进行。

报考海南医学院、海南热带海洋学院高职专科升本科招生考试所有专业的考生在海口市第二中学考点参加考试,报考海口经济学院、三亚学院高职专科升本科招生考试所有专业的考生和参加高职与本科“3+2”转段升学课程考试的考生在海南师范大附属中学高中部考点参加考试。

3月6日至3月11日,考生可登录省考试局网站,凭网上报名的用户名和密码进入专升本报名系统下载打印《准考证》。(记者陈蔚林 通讯员高春燕)

责任编辑: 耿颖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