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育频道/ 新书推荐
《寻找福田国际好朋友》新书首发
2018-03-05 14:18:33   来源:深圳晚报
分享至:

深圳晚报讯(记者 汪仕林)3月3日,福田区公共文化体育发展中心、福田区图书馆举办《寻找福田国际好朋友》首发式和读者沙龙新书分享会。

据悉,《寻找福田国际好朋友》由深圳商报主任记者黄青山主编、人民日报出版社出版,内容包括福田国际好朋友、外笔写福田、福田国际范等三个版块,不仅阐释了深圳福田包容友好的国际化文化,更从生活化个性化视角走近国际友人心灵。

福田图书馆馆长宇叶红表示,该书为深圳国际化文化积淀了一份编年体档案,将成为深圳人共享的文化礼包。得益于深圳媒体人的深耕细作,他们用手中的笔和镜头把国际友人在深圳工作生活的片断记录下来,保存下来,如同给深圳国际城市会客厅留下了一份原始档案,将成为深圳福田国际化的见证。

责任编辑: 耿颖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