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育频道/ 新书推荐
《时代之声》出版 系统解读新时代新思想
2018-02-24 16:21:40   来源:中国青年网
分享至:

作 者:刘海涛 著出版社:红旗出版社

时代是思想之母,实践是理论之源。

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什么样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怎样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成为新时代的重大课题。围绕这个重大时代课题,中国共产党在继续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过程中实现了理论创新,形成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中共中央党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执行院长刘海涛教授,从一个长期致力于科学社会主义教学与研究工作的学者的视角,创作了《时代之声——十八大以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新发展》,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了一番系统梳理、归纳和解读。

全书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题和主线,梳理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发展脉络,归纳了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一系列重大思想和论断,按照科学社会主义的学科框架解读了党的十九大精神。

该书的出版,对于广大党员干部和理论工作者深入学习和研究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理解和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理解新时代中国社会的发展大势,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均具有重要的参考价值。

责任编辑: 耿颖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