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育频道/ 中小学
浓浓情意暖人心
长水教育集团向昆明市儿童福利院的孩子们赠送物资
2018-02-09 17:22:45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 最近,昆明的气温骤降,冷得人直跺脚,不过,天气的严寒阻挡不住人们爱心的传递。2月6日,在中共长水教育集团党委、民盟长水教育集团支部的组织下,长水教育集团开展了爱心捐赠的活动,为昆明市儿童福利院的孩子们送去儿童书籍、儿童餐具等各种实用又暖心的爱心物资,让收到礼物的孩子们感受到更多的温暖。

在捐赠前,还举行了简单的交流会,使捐助者们进一步了解昆明市儿童福利院中孩子们的生活情况、成长情况。长水教育集团董事长张韶维表示,集团致力于不断优化“为人民满意的教育服务”的理念,也一直关注、关心、关爱着特殊儿童的成长。

当天,该集团除了捐赠物资外,还将通过定期组织员工到福利院做义工等方式建立对福利院的长期帮扶机制,希望通过集团员工力所能及的帮助,持续带给特殊孩子群体温暖,同时,也希望通过行动去带动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到这个行列中,让福利院的孩子在更多的关心和爱护下幸福快乐的成长。

现场,福利院的儿童活动室里温情满满,当孩子们看到前来看望他们的叔叔阿姨们时,都礼貌的围了上来,表示欢迎,熟络之后还用拥抱的方式告别,在相互的拥抱中,满是对新年到来的真诚祝福。

据了解,长水教育集团作为一家集学前教育、基础教育和教育服务为一体的综合型教育集团,在积极投身教育的同时,也具有强烈的社会责任感,高度重视企业社会责任的履行和深入实践,已先后向罗平县、宣威市、寻甸县、施甸县等地学校捐款捐物并设立帮扶示范点。(长水教育集团)

责任编辑: 耿颖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