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育频道/ 高校
昆明:200名留校大学生温暖迎春节
2018-02-09 11:01:58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大家一起包饺子

挥毫泼墨写春联

云南网讯(记者 高艺萌)写春联、包饺子,2月8日“小年”当天,由云南省委高校工委、云南省教育厅、云南团省委主办的“奋进新时代,勇做弄潮儿”一一慰问2018年春节留校大学生活动在云南艺术学院呈贡校区举行。

来自云南大学、昆明理工大学、云南师范大学、昆明医科大学、云南中医学院、云南民族大学、云南艺术学院等9所高校近200名留校大学生欢聚一堂,共迎新春佳节。

活动现场处处欢声笑语,洋溢出一派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原创作品《为新时代打call》、诗歌朗诵、合唱《撸起袖子加油干》等节目精彩上演,让青年学子们心潮澎湃。随后,云南师范大学“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中贫困家庭学生代表讲述了其励志故事。

现场,师生代表们一起写春联、包饺子,互致新春祝福,气氛温馨而热烈。

据悉,除昆明主会场外,曲靖师范学院分会场同步举行慰问活动,还有爱心企业提供过年礼包,让学子温暖过年。

过年礼包慰问春节留校大学生

同学们登台演出喜气羊羊迎春节

责任编辑: 耿颖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