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育频道/ 中小学
贺岁少儿网络大电影《西游之决战大佛寺》上线播映
2018-02-09 10:09:32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记者 戴振华

云南网讯 首部在西双版纳拍摄的贺岁少儿网络大电影《西游之决战大佛寺》日前正式上线爱奇艺播映。

本片以经典名著《西游记》为背景,讲述了唐僧师徒4人化身萌宝下凡惩恶扬善的故事。剧情通过精彩的萌宝历险故事,传播正能量,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是一部有内涵、有历史人文底蕴、积极向上的儿童影片。电影由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知音传媒集团旗下的知音少年文化传媒(武汉)有限公司和知音铂迪影视传媒发展(武汉)有限公司联合出品。

随着影片情节在西双版纳勐泐大佛寺、热带雨林国家公园勐远仙境、景洪市和勐腊县的村寨等地逐步展开,西双版纳地域特色浓郁的南传佛教文化、热带雨林奇观、独特的民族风情以及人与自然的和谐等内容一一在片中得到了呈现。

 

责任编辑: 耿颖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