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育频道/ 中小学
350名小棋手西双版纳对弈
2018-02-07 17:28:25   来源:新华网
分享至:

首届“版纳茶仓”杯全国少儿围棋公开赛于2月6日在云南西双版纳落下帷幕。

首届“版纳茶仓”杯全国少儿围棋公开赛于6日在云南省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茶仓有限责任公司落下帷幕,350名小棋手三天累计进行了10轮比赛。

据了解,参加本次大赛的小棋手共350人,医务组、消防组、网络通讯组对本次赛事进行全程保障。本次比赛采用中国围棋协会审定的最新竞赛规则,采取积分编排制,参赛选手三天累计进行了10轮比赛。

据介绍,本次比赛分为少年组、儿童A、B、C、D组以及幼儿组6组。丁伟围棋教室一队、玉溪少儿棋院一队、19路赛事网一队、重庆市九龙坡少年等团队在各分项组别的竞技中,成为最大赢家。此外,每个小组个人录取前16名颁奖,前三名颁发奖金、大赛指定奖品、奖牌、荣誉证书。根据本届赛事规程,获得向中国围棋协会申报业余6段的选手为少年组个人第一名傅健恒。

比赛期间,主办方特邀了原中国围棋协会主席王汝南(职业八段)、世界冠军古力(职业九段)、世界女子亚军黑嘉嘉(职业七段)、丁伟(职业九段)、陆军(职业六段)、陈明川(职业七段)前来交流指导。据了解,该比赛由西双版纳茶仓有限责任公司独家冠名,赛事完成了茶文化和棋文化的亲密互动。(完)(柴静)

责任编辑: 耿颖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