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育频道/ 考试专区
成教学士学位外语考试4月22日举行 3月1日起报名
2018-02-07 09:51:42   来源:四川日报
分享至:

  原标题:成教学士学位外语考试4月22日举行

  3月1日-10日网上报名

  本报讯(记者 江芸涵)记者日前从省教育考试院获悉,2018年成人高等教育本科毕业生申请学士学位外国语水平考试报名及考试安排出炉。网上报名时间为3月1日—10日,考试在4月22日(星期日)9:00—11:00举行。

  今年,我省普通高校共设立30个报名确认点,考生可就近选择报名确认点办理报名手续,到对应考点参加考试。按照相关规定,考试报名费按每位考生80元收取。全省在四川大学、西南交通大学、电子科技大学、四川农业大学、西南财经大学、四川师范大学、西南科技大学、西华师范大学、四川理工学院、四川传媒学院、四川大学锦城学院共设11个考点。当某个考点容量达到上限之后,再报名的考生只能选择到其他考点参加考试,请考生尽早做好报名安排。考试成绩2018年5月中下旬公布。

责任编辑: 耿颖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