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育频道/ 教育培训
2018中国职业拳击联赛揭幕战2日在昆举行 6场激战即将开打
2018-02-02 08:57:09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记者 黄翘楚)2018年CPBA中国职业拳击联赛揭幕战,将于2月2日晚19时在昆明拉开战幕,与此同时,这也是本年度CPBA联赛,云南赛区的首场比赛。2月1日下午15时,赛前称重仪式在昆举行,参赛的12名选手悉数亮相。

本次比赛由中国职业拳击协会主办,云南拳威国际职业拳击俱乐部承办。2月2月晚共有6场激战,分别为:49公斤级曾小平VS胡习华,57公斤级杨春华VS欧阳进华、段海云V彭永豪、张炳碧VS罗建胜,61公斤级李情波VS段国林以及67公斤级孙玉朴VS高启银。

“把第一站比赛放在云南,一是看中云南良好的拳击市场,再有就是云南本身也是我国职业拳击开展的领先地区,并且有着像CPBA云南区执行主席卢胜龙等一批致力于职业拳击推广的人士。”CPBA赛事监督葛雁军在谈到本次云南赛区的比赛时表示。

CPBA中国职业拳击联赛,旨在推进中国拳击的职业化,通过规范职业的比赛,寻找下一个中国职业拳王。去年,共有近10场中国职业拳击协会旗下的比赛在全国范围内开展,目前协会拥有包括云南、新疆、贵州等在内的会员单位16个。今年CPBA的主要任务以推广联赛为主,希望让更多底层的职业拳手能够参与到职业比赛中来。

谈到2日晚与李情波的61公斤级硬仗,主场作战的段国林成竹在胸,“有信心赢下比赛,”段国林在称重仪式结束后,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和对手相比,我的体能更好,拳相对来说也很重。”段国林来自贵州,在云南拳威俱乐部打拳已经快两年,之前参加过两场职业比赛,并且取得了全胜战绩。

据CPBA云南区执行主席、云南拳威国际职业拳击俱乐部推广人卢胜龙介绍,本场比赛意味着2018年CPBA云南赛区的较量正式拉开帷幕,接下来云南区每个月都会有比赛开打,下一场比赛预计在3月拉开战幕。而最终,云南赛区各级别的冠军,将有机会参与年终总决赛的争夺。

责任编辑: 耿颖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