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育频道/ 考试专区
全国硕士研究生招考初试成绩明日公布
2018-02-02 08:36:25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记者 陈鑫龙

云南网讯 记者日前从省招生考试院获悉,云南省2018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于2月3日公布。

据了解,报考云南省招生单位的考生可通过“云南省招考频道”(http://www.ynzs.cn)、云南省招考频道官方微信公众号、云南省招考频道手机客户端查询初试成绩。考生如对考试成绩有异议,可申请成绩复核。

省招生考试院提醒,成绩复核注意事项,申请成绩复核的考生须带好有效居民身份证、准考证向报考单位提出书面成绩复核申请。具体申请方式详询报考单位;成绩复核申请时间为2月4日至2月7日,向报考单位提出书面成绩复核申请;全国统考科目的成绩复核申请由招生单位统一汇总后提交云南省招生考试院进行成绩复核;学校自命题科目的成绩复核由招生单位组织进行成绩复核。

此外,准考证遗失或遗忘“考生编号”的考生可于2月4日至2月7日向报考单位查询“考生编号”后登录云南省招考频道进行成绩查询。

2018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进入复试分数基本要求由教育部统一划定,预计3月中下旬公布,请及时关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责任编辑: 耿颖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