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育频道/ 高校
云南大学云南生态文明建设智库入选中国核心智库
2018-02-01 09:14:11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记者 陈怡希

云南网讯 近日,中国社会科学院发布《中国智库综合评价AMI研究报告(2017)》及核心智库榜单,其中,云南大学云南生态文明建设智库入选中国核心智库。

《中国智库综合评价AMI研究报告(2017)》按照综合性智库、专业性智库、企业智库和社会智库四大类对我国现行智库进行评价,最终选出了166家智库进入“中国智库综合评价核心智库榜单”,云南大学主持建设的云南生态文明建设智库作为高校智库A类(211高校其他领域)入选中国核心智库。

云南生态文明建设发展智库是由云南大学生态学与环境科学学院段昌群教授领衔创建并持续发展起来的。在北京大学、中国环境科学院、云南环境科学院等高校和科研院所的支持下,历经10余年,从2007年启动作为智库性质的云南生态建设与可持续发展研究基地建设以来,持续关注云南省环境保护、生态建设、绿色发展等重大社会经济问题,2015年发展为云南省高校生态文明建设智库, 2016年作为云南生态文明建设发展智库,入选首批云南省重点新型智库。

责任编辑: 高艺萌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