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育频道/ 中小学
云岭校园首届学生英语风采大赛圆满落幕
2018-01-30 09:43:03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颁奖现场 都市时报全媒体记者 张昊哲

一等奖获得者何泓逸演讲自己的作品

昨日,云岭校园首届学生英语风采大赛颁奖典礼在昆明举行。7名学生获得一等奖,49名学生获得二等奖,60名学生获得三等奖;20所学校获得优秀组织学校奖,13名老师获得优秀个人组织奖,另有6所学校获得校园优秀活动组织奖。

一等奖获得者——高新一小海源校区二年级(7)班的何泓逸作为获奖代表进行了演讲。他演讲的主题是《How to protect environment(如何保护环境)》,结合“文明城市”,从环保的角度表达了对家乡的热爱。

何泓逸两岁开始爱上英语,他妈妈说,参赛前,儿子爬西山的途中发现了很多乱扔垃圾的不文明行为,于是想到了环保的主题,希望能呼吁大家从小事做起,共同爱护好身边的环境。何泓逸还喜欢吉他、葫芦丝,更成为了一名优秀的小主播。何泓逸说,希望所有小朋友都能热爱生活、关注环境,更要努力学习、做好自己。

大赛自2017年7月启动征稿以来,共8000余名学生参与投稿,1500份征稿入围初赛,800名学生进入复赛,最终共有200多名选手晋级总决赛。

经过激烈角逐,7名小朋友得到四位评委在“写作、口语、综合表演”3个单项中打出全A的成绩,荣获一等奖;49名学生得到2个单项A的成绩,获得二等奖;另有60名学生获得三等奖。

欧文英语作为本次活动唯一指定的赛前辅导机构,为本次复赛选手提供了赛前免费辅导,并为获得一、二、三等奖的选手分别提供价值600元、500元、400元的课程抵用券。

本次大赛由昆明市文明办、昆明市网信办、昆明市网络文化协会主办,都市时报、一点关注、YunnanFocus承办。

都市时报全媒体记者 吴楚 实习记者 邵沁砚

责任编辑: 耿颖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