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育频道/ 教育培训
全国青少年网球精英训练营在安宁开营 李娜来滇指导小球员
2018-01-29 09:07:39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记者 娄莹

云南网讯 昨日,全国青少年网球精英训练营在安宁温泉半岛国际网球中心开营。名将李娜作为特邀专家为近百名来自全国各地的青少年网球运动员答疑解惑。

开营仪式上,李娜、姜山夫妇受到了小球员和当地球迷的热烈欢迎。在随后举行的“励志教育”专题讲座上,李娜与小球员们分享了自己作为网球运动员的心路历程。姜山则在体能、 训练、心态、伤病等方面给予小球员们专业性的指导。李娜鼓励在座的小球员们,把每一天的训练当作最后一天,把每一场比赛当作最后一场来打,真正喜爱网球并为之付出努力,朝着自己的目标不断迈进。

据了解,本次全国青少年网球精英训练营将举行专家讲座、交流比赛、技战术训练、身体素质测试、教练员交流、励志演讲与联谊活动等内容,将持续至2月9日。期间,国家队前总教练王福章、河南网球队主教练段勇、夏溪瑶等网球名将齐聚安宁指导训练营球员。

李娜2014年退役,目前已经育有一儿一女,和所有普通母亲一样,会为儿女的养育和教育问题操心,也享受着家庭生活。除了一直计划开办自己的网球学校,李娜把工作重心转移到推动青少年网球运动的发展上,此次现身安宁,不仅是她首次与云南球迷见面,也是她为推动青少年网球发展所做的一件实事。

 

责任编辑: 耿颖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