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育频道/ 教育时评
把功夫下到真问题上
2018-01-26 08:58:47   来源:人民日报
分享至:

  事实胜于雄辩。朱日祥等5位一线科技工作者的创新故事生动地说明,十八大以来我国迎来了科技事业的又一个春天!在科技创新和制度创新的双轮驱动下,广大科技工作者创造了世界瞩目的辉煌成就,为推动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和人类文明进步发挥了应有的作用,赢得了世人的称赞。

  新时代需要新作为。十九大对科技创新提出了更高的目标,新时代为科技创新创造了更为广阔的舞台。这是科技创新地位和作用更加凸显的时代,是科技工作者大显身手的时代。希望广大科技工作者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发扬老一辈科学家追求真理、爱国奉献、勇攀高峰的光荣传统,真做科研、做真科研,把功夫下到事关国计民生的科学真问题上,在原创重大发现和核心关键技术上不断取得新突破,做出无愧于新时代的更大贡献。

  《 人民日报 》( 2018年01月25日 09 版)

责任编辑: 耿颖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