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育频道/ 高校
中国民航飞行学院联合云南4家航空公司招飞行员
2018-01-25 09:11:01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记者 李思家

云南网讯 记者昨日从省招考院获悉,2018年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将在云南省招收飞行技术专业本科学生,从今年开始该校将联合云南祥鹏航空、瑞丽航空、昆明航空、红土航空4家航空公司,进行高校主导、公司参与的校企合作联合招飞模式。

参加2018年云南省全国普通高校招生统一考试的男性文理科应往届高中毕业生均可报考,年龄16~20周岁,外语语种英语。高考成绩应达到民航局确定的招飞录取控制分数线(不享受任何政策加分照顾),控制线上考生按计划从高到低择优录取,计划录满为止。同时,考生还须满足身体、心理品质等条件。

考生可通过教育部阳光高考平台登录招飞系统进行考生注册、填报招飞志愿、信息查询以及参加预选初检、招飞体检鉴定、心理测试、背景调查、系统招飞志愿确认等高考前选拔工作。根据民航招飞工作流程,招飞系统于高考前一年11月1日开通考生注册功能,高考当年5月31日停止信息更新录入。

飞行技术专业学制4年,本科提前批次录取。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为云南省4家航空公司订单式培养本土飞行员,学生顺利毕业后按入校时所签合同直接回航空公司就业。

 

责任编辑: 耿颖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