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育频道/ 教育培训
云南选手夺ITF希望赛男双冠军
2018-01-24 08:56:32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记者 娄莹

云南网讯 近日,2018 ITF希望赛(安宁站)男子双打决赛在安宁温泉半岛国际网球中心收拍。我省职业选手王瑞凯、王瑞璇兄弟夺得男子双打冠军,实现了个人职业生涯最好成绩,这也是云南网球选手在ITF希望赛中取得的最好成绩。

在2017昆明网球公开赛男双比赛中,持外卡参赛的王瑞凯和王瑞璇以6∶4、3∶6、11∶9战胜赛会2号种子惠廷顿和贝格曼的跨国组合,顺利晋级男双8强。但在8进4的比赛中,他们不敌瓦尔德和卡维西奇,无缘4强,但进入8强也是云南选手在最高级别ATP挑战赛中取得的最好成绩。

在正选赛阶段,王瑞凯和王瑞璇以6∶3、6∶7、10∶7的比分击败了同为中国选手的冯贺和周升浩,之后又以6∶1、7∶6战胜了两名印度选手。半决赛中,他们以两个7∶6险胜中国台湾选手邱裕翔和刘少凡,成功挺进双打决赛。在冠亚军争夺战中,王氏兄弟最终以6∶3、2∶6、10∶4和一个Aces球直接得分,强势战胜中国选手崔杰和王慧鑫,获得双打冠军。

 

责任编辑: 耿颖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