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育频道/ 教育培训
“云南社科专家文山行”调研咨询活动启动
2018-01-23 08:24:57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记者 陈柏宇)1月22日,由云南省委宣传部,云南省社科联,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州委、州政府共同主办的“云南社科专家文山行”调研咨询活动专家见面会在文山州举行。在接下来的5天里,16位来自省内外的社科领域专家将深入文山州各市县,围绕新时代文山州发展定位及战略思路,如何扩大对外开放,把脉四大产业发展,新时代传承和弘扬西畴精神助推文山州实现精准脱贫的调研主题开展调研咨询活动。

党的十八大以来,文山州经济社会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各方面建设取得了长足进步,但文山州各县市在推进具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进程中也遇到了一些亟需破解的难题。今年是文山州建州60周年,此次调研活动对文山州进一步打造和巩固世界品牌,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努力与全省全国同步建成全面小康社会具有重要意义。

据了解,此次“云南社科专家文山行”活动是2018年“云南社科专家基层行”的首场活动。“云南社科专家基层行”活动于2003年启动,目前已连续举行了15年,累计参与活动专家达到700人次,活动覆盖了全省15个州市的120多个县市区,完成调研专题400多项,提出意见建议2000余条,形成决策咨询报告600多万字,为各地经济社会发展发挥积极的促进作用。

责任编辑: 耿颖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